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25 08:17: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经研究,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决定对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55个岗位(详见附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岗位科学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科学家的申报条件

1、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4名本单位在职骨干人员且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2、中国公民,身体健康,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院士1956年1月1日以后)。

3、申报岗位与所在单位、地方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人才工程、创新工程等设定岗位(专业领域)一致。

4、不在国际机构、非政府科研组织任职并承担任务。

5、无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或造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6、所在单位同意。

二、有关要求

1、请申报人登陆“http://123.127.160.231/apply”,注册后填写申报材料,并下载、导出或截图有关填报材料发至科研院项目科。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下午5点前。

3、各学院每个岗位只能推荐1名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以院为单位统一上报推荐清单。


系统填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503955 顾静秋

:黎伟

联系电话:88487054

电子邮箱:kyyxmk@syau.edu.cn




/_/附件:招聘岗位名称.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