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优秀校友 > 正文

孙永吉—1983届毕业生

【来源:     日期:2020/04/23 18:43: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孙永吉,男,辽宁岫岩人,19608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植物保护系植物保护专业。

现任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于1983-1995年期间,在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玉米研究所、大豆研究所工作;1995-1996年期间,在外企做销售,学习管理。199638日,成立吉林“八达”。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坐落在吉林省公主岭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公司始创于1996年,目前已形成以农药为中心,涉及药肥、种衣剂、种子和技术服务等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集团下属子公司:吉林省亨达种业、辽宁省海佳农化、吉享农业科技、吉林省瑞野农药、长春市恒大、种衣剂事业部、药肥事业部。集团下属分公司:郑州、西安、合肥、成都。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