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药科学专业教研室召开会议落实招生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1/30 15: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6日,农药科学教研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院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沈阳农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方案》、《2021年招生工作调度会第8次会议纪要》以及《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教研室主任李修伟老师传达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

与会教师就如何具体贯彻落实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思想上统一认识,在行动上落到实处。从现在起,充分运用各类招生宣传途径,加强对外联系,“走出去”与“引进来”并行,做好招生咨询服务,齐心协力做好2022级植物保护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招生工作。

农药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3人,主要承担我院植物保护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教研室现正在筹备和开展应用化学专业申报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级本科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将以此次招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梳理专业人才培养短板,优化招生方向,继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展示专业的新发展、新变化,努力提升专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