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应用生物科学专业教研室召开会议落实招生工作

【来源:     日期:2021/11/10 13:27: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5日,应用生物科学专业教研室召开会议,研讨并落实学院招生工作。

会上,教研室主任杨新宇传达了学校招生政策和学院招生措施,以及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具体落实招生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一是提高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思想认识。虽然由于专业调整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已经停止招生,但作为沈阳农业大学的教师,作为植保学院的一员,人人都该牢固树立全员招生理念,人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做好招生工作宣传员,做学校招生工作的形象大使,积极为植保学院招生工作服务。

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外联、科研、实践等机会,利用一切资源,积极并广泛宣传学校和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让更多的人客观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

三是提升自身素养,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作为研究生,本科生导师,认真对学生负责,关爱学生,培养学生学专业,懂专业,爱专业,学生毕业后才能更好的宣传学校和专业。 

四是努力做好基地校宣传工作。加强与毕业高中联系,深入互动,进行专业宣传,提供报考咨询服务。(植保学院 张崇)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