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回访优质生源基地校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日期:2021/05/13 16:47:4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生源质量,加强与已有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植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深、副书记左树强带队先后前往大连市及庄河市等地共四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回访及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共联系了大连市第二十三中学、庄河市高级中学、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金州高级中学四所优质高中,受到了基地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在座谈会上,植保学院招生宣传队伍从历史沿革、学校声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展示和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并期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的美好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增进了基地中学师生对沈农的进一步了解扩大了我校知名度,也提高了学校美誉度,为全面推进沈农与基地的对接,录取更多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