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扎实推进2021年招生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28 17:06:4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7日,植保学院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和深入推进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副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充分提高对招生工作是学院办学生命线的认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加强生源基地校建设与互动,吸引优秀生源。

会上总结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分析了2021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根据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组成,大家在会上就招生工作心得经验等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