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获学校表彰

【来源:     日期:2021/04/08 09:33:5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6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启军总结部署招生工作,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校领导蒋兴旺、辛彦军、胡晓梅、安俊学出席会议。

  刘广林指出,2021年是新高考改革落地之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新挑战,也迎来改革和发展的新机遇,全校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本科招生工作落到实处。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抢抓新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优化本科专业结构,推进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要加强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融通,协同构建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和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培养多层次、多类型学术拔尖人才。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将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细落地。

  陈启军在总结时指出,2020年学校通过巩固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模式、拓宽宣传载体,构建起全员参与的校院两级招生工作体系,较好地完成了本科招生录取任务。2021年面对高考改革的新形势,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夯实生源基地校建设,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工作持续努力。

  会议表彰了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获评“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赵明阳、李自博两位教师获评“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