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4/03 10:10: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31日,为贯彻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精神,响应学校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植保学院召开线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剖析了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分析了以往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学院招生宣传的理念、方案和措施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明确了学院招生宣传的具体标准和要求,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植保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发挥系统联动作用,在招生工作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做好协调和服务,积极为招生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用满满的正能量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保质保量做好2020年的招生工作。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