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蓝狐天敌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20/05/12 10:48: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蓝狐天敌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西山林场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04年,以研制和生产林业生物天敌为主,提供林木病虫害普查和防治服务。目前技术成熟的天敌产品包括用于侧柏双条杉天牛防治的管氏肿腿蜂、用于防治美国白蛾的周氏啮小蜂、防治蚜虫的瓢虫、以及防治椿象的平腹小蜂、赤眼蜂以及微生物类天敌:舞毒蛾病毒、杨扇舟蛾病毒等,年生产能力可满足北京市和周边省份需求。

现公司招聘以下岗位:

专业技术员,养虫员等

要求:植物保护、森林保护、昆虫、病理、病毒、生物防治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

以上职位享受公司福利:五险、年终奖、法定节假日过节费等。具体薪金待遇面议。

联系电话:010-6259828713501376345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