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百胜中国春季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3/26 14:11:5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关于百胜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小肥羊、 COFFii & JOY。2016年11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止到2019年12月底,百胜中国市值180亿美元,在全球餐饮企业中排名第7位,美国《财富》500强排行第362位。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遍布全国1,300多座城市,经营9,200家餐厅,在中国拥有45万余名员工。其中,肯德基在中国拥有6,5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2.15亿;必胜客在中国拥有2,2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7,000万;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小肥羊、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和 COFFii&JOY餐厅超过380家。

二、宣讲时间

2020年4月2日17点

三、宣讲平台

“央视频”客户端 在线直播

四、参与方式

1.下载“央视频”客户端,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

2.扫描或者点击识别上方海报二维码,跳转至央视频“国聘行动”百胜中国专题页面。

3.点击推文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跳转至央视频“国聘行动”专题页面,点击【长三角专场】,找到百胜中国专场云宣讲即可。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