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基地校建设 >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校介绍——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

【来源:     日期:2022/05/01 16:13: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是辽西地区一所知名的百年老校,中国百强中学,经过几代一高中人的努力,创骄人业绩。发展建设定位于“地区示范、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创办具有一流文化品味的人文型学校。

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是全国百强重点中学,全国排名第84名(2011 2010),辽宁省重点中学、模范学校,葫芦岛市教育局直属高中。九十年代,成为辽宁省首批模范学校;2003年5月,经专家组评审,又进入辽宁省首批示范高中行列。

学校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5万4千平方米。天元地方的布局,隐喻规矩方圆之意;合理的园林绿化,衬托出学府氛围;名人雕塑和环形甬路,构成如诗的画卷;建筑中西合璧,再现沿海城市风貌;高标准、智能化、环保型的现代化学校已成为城市文明的象征。学校现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员工210人。学校打造最适宜学生成长、最适宜教师发展、具有一流教育质量的学习型学校;硬件齐备、软件领先、具有一流办学设施的现代化学校,创办可持续发展的人民满意的的学校”。学校的办学宗旨:成功、成才、成人。

    2004年底,学校整体迁入龙港教育园区内崭新的校址,位处龙港区连山区交界地,葫芦岛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