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基地校建设 >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校介绍——庄河市高级中学

【来源:     日期:2022/05/01 16:11:5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庄河高中始建于1911年春。自建校以来,以其每年向全国名牌大学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而闻名遐迩。1978年庄河高中被辽宁省政府评为省首批重点高中2007年又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示范性普通高中”。在2017年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65强排名中位列第25名。

2012年9月,庄河高中再次以全新的形象矗立在风景宜人的黄海之滨,成为一所辽宁省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的窗口式学校。新建成的庄河高中占地面积317亩,建筑面积85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约74000平方米。涵盖了包括信息中心、艺术中心、图书馆、体育馆、实验楼、教学楼、食堂楼、综合楼等在内的多功能现代化教学设施。庄河高中的教职员工30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43人,中级教师131人,所有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拥有研究生学历的30人。到2014年秋,三个年级将增加到近72个教学班,学生人数达到3600人。

    如今的庄河高中有一个以中青年干部为主体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合理的、团结奉献的领导班子;有一支以青年教师为主体、朝气蓬勃、吃苦耐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正以积极进取的高昂意志,齐心协力铸就庄河高中新的辉煌。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