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基地校建设 >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校介绍——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

【来源:     日期:2022/05/01 16:10: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成立于1994年,现有消防、太子城两个校区。学校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89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42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00人,省市级优秀教师22人,市学科带头人10人。共有76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现代化。

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现代化,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省内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模范职工之家”、“省文明单位”、辽宁省“十五期间科研先进单位”、“省示范性高中”、省“国防教育先进集体”、“市先进单位”、“德育示范校”、“教学工作AAA级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面对教育现代化的时代洪流,我们将继续以人为本、锐意进取,开展创新教育,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学校办成有特色、有影响的一流名校而奋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