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秀成果 > 学生荣誉及事迹 > 正文

何雨施—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

【来源:     日期:2021/05/21 10:56: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何雨施,女,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自进入沈阳农业大学以来,我就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对大学生活持有一种正确、全面、理性的认识。在我的心里大学生活一直是一个锻炼人的才能,完善人的品格、丰富人的知识的地方,大学生活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持有这种认识和态度,所以我投入到了丰富多彩且忙碌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在此期间在思想政治方面我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在思想政治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随着对政治理论学的不断深入,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2020年9月29日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在学习方面: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学习是我大学生活的重中之重,我所学习的是应用化学,我也深知化学作为一门基础学课,对于一个国家的科技进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是农业院校,使我对我的专业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应用化学是和解决农业病虫草害问题仅仅相关的农药密不可分的,这使我对应用化学这个专业有了更深的喜爱,所以我就告诫自己,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老师上的每一节课,即时巩固课后所学,也去图书馆不断加深对本专业知识的探索。在不断的自我充实和努力过程中,我获得了2017~2018学年植物保护学院学习状元奖、2018~2019学年学习优秀奖、沈阳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化学课程竞赛(专业组)一等奖、沈阳农业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并推免至中国农业大学继续学习。

工作方面:为了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一入大学就积极的加入学院的学生会,并先后担任了体育部副部长,2019级化学类2班学生班主任,期间积极参与体育部主办的各项活动,对待2019级新生也认真负责,积极为他们解决学生问题,耐心的与他们沟通,并获得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我也积极的加入学校的社团,曾担任过音乐社宣传部部长,并参与组织过“给你们”校园音乐节。

生活方面:我积极的与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积极乐观,所以一直以来与同学相处融洽。还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利用课余时间与同学打羽毛球、排球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也在不影响学习的条件下,寻找能过提高自己能力并在一定程度上获得金钱回报的兼职工作,不断的锻炼自己,也为家里减轻了负担。除此之外,我还一直积极的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也通过这些不断加强、提高自己。曾参加过沈阳农业大学第三届“与文明同行,与奋进携手”校园文明宣讲人活动,并获得优秀奖,参与校园心理剧并获得优秀奖,参与植保林学运动会女子800米获得第三名,参加植物保护学院组织的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等等。

转眼大学时间已经接近尾声,我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但无论何时我都会积极的面对生活,乐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挑战,我始终坚信打不到我的,终将使我强大。挑战既是机遇,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战胜各种挑战,遇见更好的自己!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