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工会举办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3/13 11:02: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更担重任”。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于37-8日举办了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金安送健康”主题活动

36-7日,学院工会举办了“金安”送健康,送关怀主题活动,为全院教职工精心准备了金典纯牛奶和安慕希酸奶各一箱,增加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二、“花研育貌”主题活动

38日上午,适逢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呈现广大教职工花样科研氛围和教书育人风貌,植保学院工会组织了“花研育貌”鲜花送惊喜活动,丰富了教学科研生活的仪式感和浪漫感。

三、“圆梦植保”主题活动

38日中午,在植保学院二楼大厅开展了“继传统、忆童趣”——圆梦植保套圈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感受童年的足迹,在笑声中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

院工会在举办学院系列庆祝活动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健身走、烘焙培训等活动。

此次工会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团结友谊,加强了交流沟通,也消除了平日紧张工作的疲劳,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植保学院工会)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