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入选首批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

【来源:     日期:2021/12/17 16:15:4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5日,我校公布首批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并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王铁良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今年,学校按照《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启动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的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最终评选出10个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和7个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其中我院“植物保护学院后山研究生实践基地”获评为学校首批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该基础负责人为陈立杰教授,适用领域、专业为植物保护、农业硕士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等。

评选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校外联合培养基地是学校提升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实践基地管理,示范带动各级各类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推动构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