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邀请专家进行应用化学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

【来源:     日期:2021/12/24 16:49:4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0日至24日,植物保护学院邀请专家进行应用化学专业校内认证预评估工作。教务处刘文合处长、王楠副处长出席专家见面会和评估意见反馈会。

吉林大学潘洪玉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成员有中国农业大学杜凤沛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志卿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薛超彬教授、海南大学缪卫国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张传清教授、沈阳农业大学李炳学教授。

评估期间,专家组参考专业申请书和自评估报告,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师生访谈、现场讨论等形式,对应用化学专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考察,最终形成考察报告。在反馈会上,潘洪玉组长代表专家组反馈了预评估整体情况,表示应用化学专业办学成果良好,办学定位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清晰,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健全,学生就业率较高,发展趋势良好。专家组成员分别发言反馈个人意见,从学生发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质量保障、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吴元华院长表示专家们所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客观,要以本次专业预评估为契机,持续改进完善,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教务处刘文合处长对专家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应用化学专业全体教师、理学院相关教师、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植保学院 刘伟/文 车午男/摄)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