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保学院召开“丹心育芳华”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12/20 16:31: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7日,学院举行“丹心育芳华”2014-2021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在沈的退休教师杨长成、姚平、李永建、傅俊范、张力平、王小奇、常迺滔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以及中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王深主持,院长吴元华在会上致辞。

吴元华院长深情回忆了与各位退休老师曾经共同奋斗的岁月和温馨有趣的往事片段,引起老师们的阵阵感慨。吴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教师们几十年来孜孜不倦、默默无闻、淡泊名利、踏实做事、吃苦在前、勇担重任的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老教师们身上最能体现出我们植保人的精神,最能看到植保学院希望,也请老教师们“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事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福老教师们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会场内流淌着温馨祥和愉悦的气氛,老同志们忆往昔看今朝,畅所欲言,谈思想感悟,谈发展认识,谈未来期望,谈恳切建议。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感作为沈农植保人的自豪和骄傲,也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照顾,学院贴心暖心的活动让老同志们能共同分享学院发展的喜悦。身在外地的刘志恒、周玉书、丛斌、朱桂清、曹远银、牟连晓等几位退休老师虽不能亲自到现场,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表达了老同志重逢的喜悦之情和对学院关怀问候的感谢之情。

会上,学院还向退休教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祝愿老同志们继续保持一个好心态和好身体,更好地见证学院更长远更美好的发展。

教研室主任魏松红、高萍、高增贵、薛彩云,工会李天亚,团委葛根塔娜,教师代表安梦楠、鲁莹、姜碌等在会上纷纷发言,表达对老教师们的尊敬和眷恋之情,一致表示要学习老教师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踏实进取的高尚精神,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取得新成就。 (植保学院 李沫)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