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联合党支部到李天来院士团队科研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21/11/23 12:57: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21日,植保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高增贵研究员的带领下,来到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李天来院士团队科研基地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李天来院士团队成员马健老师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新型日光温室结构和功能,以及温室内的水培、雾培、基质培育等先进栽培技术。参观过程中,教师们针对先进栽培技术和新型温室内构造、保温、加热、遮阳、通风系统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向李天来院士团队学习,学习他们黄大年式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立德树人、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更要加强知识联系,拓展专业宽度,钻研业务深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教学和科研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彰显共产党人本色,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更好的为学校为地区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植保学院 张崇)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