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院基金项目进展汇报暨勇担时代重任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11/15 15:32: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2日,我院召开以“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为主题的学院青年基金项目进展汇报暨勇担时代重任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获得学院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14位教师现场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经过现场评审,学院决定对表现突出的4位教师继续给予资助。

在勇担时代重任座谈环节,与会青年教师围绕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畅所欲言,探讨交流“四史”学习教育感受,纷纷讲体会、谈收获、查不足、促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检视剖析,努力找准新时代农业高校青年教师前进的方向,要坚定信念,立根强基,提升本领,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党委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学院始终重视学科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科研工作中找准定位、确立目标、迎难而上,不断创新进取,勇担时代重任。

学院党委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要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植保人的优良传统,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创新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具体行动,创造学院发展新成就。  (植保学院 李沫)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