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优质生源基地校举办“蝴蝶标本展”

【来源:     日期:2020/07/02 14:29:5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3日,我院在优质生源基地校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举办“蝴蝶标本展”,展出学院师生亲手制作的百余幅蝴蝶标本及部分珍稀蝴蝶图片,以“人不入校、文化入校”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展出的蝴蝶标本包括绿带翠凤蝶、丝带凤蝶、柑橘凤蝶等10余个稀有蝴蝶品种,300余只蝴蝶,全部是我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和社团活动中搜集并制作完成的。在展出标本的同时,我院还提供了招生宣传材料,供学生取阅。

  “蝴蝶标本展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参观,学生们课间围在展柜旁,边看边讨论。”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张绍宾致电我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老师专程感谢学院。他表示,学院通过标本展来进行招生宣传既符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又能让学生直观地了解学科特色、专业内涵和学校文化,受到学生们普遍欢迎。

  在今年的招生宣传过程中,我院还在腾讯课堂“专业面对面 专家教授谈专业”直播中介绍专业特色,在学院网站开辟“影像植保”栏目,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利用多种渠道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招生资讯服务。 (植保学院 赵明阳)


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青年教师李自博与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领导在展台前合影




高中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蝴蝶标本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