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校网站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     日期:2020/07/01 16:05:5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30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总结会暨招生宣传工作汇报会。校长陈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

  陈启军肯定了各单位在网站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把网站建设作为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宣传效应展示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为本科招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主动谋划、创新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宣传功能,确保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网站建设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

大会表彰了网站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网络信息员,我院获评为网站建设先进集体,我院网站信息管理员李沫老师获评为优秀网络信息员。 (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