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2019年度“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科技论文奖励优秀学院

【来源:     日期:2020/01/15 11:55: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2日,学校隆重召开“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会议主题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和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不懈奋斗。”

 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庆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刘广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奋勇前进”的讲话,校长陈启军作“推动‘双一流’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能力和水平”的工作报告。我校校友、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董事、董事会秘书、赵馨校友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吕杰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铁良在会上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大会对“双一流”建设先进单位、一流学科先进单位、一流专业先进单位、“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等集体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度‘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科技论文奖励优秀学院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与会领导为本科“教学标兵”“卓越教学名师”“优秀博士研究生导师”“优秀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其中,我院获评为2019年度“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科技论文奖励优秀学院。   (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