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如军教授率领的中药材服务团获本溪县药农赠送锦旗

【来源:     日期:2019/12/24 16:27: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20日,本溪县城沟村村委会主任协同本溪县枫都中药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来到我院,代表当地农民把一面印有“科技下乡送温暖,情系药农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我院周如军教授手中,感谢以周如军教授为团长的辽宁省村级综合服务平台本溪县中药材服务团近两年的科技服务。服务团队成员以及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我院相关负责同志还与城沟村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应当地需求,会上明确了服务团将对本溪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持续性科技支持。

沈阳农业大学本溪县中药材服务团是在辽宁省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的资助下,通过科技培训、田间技术指导和科技座谈多种形式服务于城沟村中药材产业,在品种选择、栽培技术和病虫害防控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示范推广工作,以点带面,为推动县域中药材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科技支撑。(植保学院 李自博)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