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位教授成为辽宁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首批会员

【来源:     日期:2019/12/27 13:17:4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25日,辽宁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在沈阳成立并召开首届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我校李天来院士被推举为会长,副校长马殿荣当选副会长,我校23位教授成为首批会员,其中包括我院梁月、严雪瑞、栾军波三位教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指导下,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辽宁大学、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辽宁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促进会旨在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兴人才就是兴辽宁”理念,集聚、整合人才创新创业资源,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搭建社会化、市场化平台,促进人才项目、金融资本、产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对接、融合发展,推动优质科研成果在省内转移转化,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支撑。(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