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植保学院召开教师提升科研实力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9/10/08 11:15: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7日,植保学院利用国庆假期组织中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了“植保学院提升科研实力”研讨会。会议由陈立杰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共40余人参加研讨。

会上,学院骨干教师们针对如何撰写SCI论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研究生培养等议题展开充分的研讨。栾军波教授主持的“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议题中,玄元虎教授、朱晓峰副教授和杨雪清副教授等多位教师从不同方面发表观点。魏松红教授主持的“研究生培养”议题更是激发了教师们的参与热情,大家都认为研究生的培养与科研实力提升息息相关。最后,段玉玺教授分享了宝贵的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高增贵研究员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劝诫青年教师脚踏实地、瞄准生产需求给自己科研定位。

参会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陈立杰副院长实时点评与引导,点燃了植保人的热情和希望,会议氛围热烈,学术研讨交流活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学院下一步将针对研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落实,为主题教育活动交一份完美答卷。(植保学院 李秀)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