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科技论文奖励

【来源:     日期:2019/10/13 08:12:3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9日,学校举行2018年度“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科技论文奖励大会。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会议,校长陈启军主持会议。

今年,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我校设立“沈阳农业大学——禾丰牧业”优秀科技论文专项奖励基金,公司每年出资100万元奖励学校中发表论文累计影响因子排行前列的学院和个人,激励师生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全面提高学校ESI学科国际排名和学术影响力,提升我校学术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我院等5个学院及玄元虎教授等10名教师获得此项奖励。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金卫东、监事长副总裁王仲涛、首席人力资源官兼董事长秘书赵文馨、副总裁孙利戈、贸易总监李俊等5位沈农校友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表彰仪式结束后,金卫东董事长以“沈农研究生奠基我人生”为题作报告,回忆自己在沈农学习、生活的经历,阐述了充满哲理的人生感悟。  (植保学院)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