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琪副教授参加欧美同学会全国青年骨干会员培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09 13:02: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期,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怀柔基地举行第四期全国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我院青年教师张琪副教授作为沈阳市唯一一名代表参加培训。
  张琪副教授2014年博士毕业于美国佐治亚大学,2016年作为高层次人才到我校工作后,在美国肯塔基大学从事两年博士后研究。培训中,张琪积极参与小组讨论,不失时机地宣讲沈农故事,表示要始终将祖国和人民放在心里,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为沈农建设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植保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