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保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03 14:02: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文件


(2022)17


一、活动背景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维护党的权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二、活动时间

11月份

三、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五、活动内容

(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激励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定爱党爱国的崇高信念,院团委将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采取奏唱国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彩视频,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学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等内容进行开展。

(二)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运用多媒体,采取集体研学,座谈,分享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团课,鼓励团员砥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三)电子海报作品征集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形式开展电子海报作品征集活动,要求文件格式jpg.,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突出主题,富有实际意义,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六、活动要求

(一)主题团课

要求各团支部将团课开展情况以推送形式进行展示,推送内容包括团课主题、团课内容、团课效果、团课感悟等,要求内容丰富有内涵,想法新颖有教育意义。在11月4日18:00前将团课开展时间地点发送至政教部副部长陈吉泰(邮箱3196946284@qq.com)。推送采取随做随交形式(即团课开展结束当天)上交至政教部王诗尧2324367313@qq.com。本次团课将评选优秀示范团课,并将优秀推送发送至沈农植保公众号进行展示。

(二)电子海报作品征集

请参加作品征集者于11101800前将电子海报上交至政教部副部长韩可欣(2022048948@qq.com),评比结束后将优秀电子海报以推送形式发布至沈农植保公众号进行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要求各团支部认真对待,带领全体团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砥砺奋进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

2022年113日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