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保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感党恩,知校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0/20 15:12:4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文件


(2022)13


一、活动背景

校史是校园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具有传承历史,凝聚人心的作用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丰硕的校园文化为学校献礼。回顾沈农历史,厚植沈农精神,传承沈农优秀品质,鼓励植保青年学习校史,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助力我院学风建设,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感党恩,知校史”主题团日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210月23

三、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

四、活动主题

感党恩,知校史

五、活动内容及要求

(一)校史报告会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沈农历史,树立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远大理想,院团委将于1023日下午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校史报告会

(二)百题校史知识竞赛初赛

1.活动内容

为了更好的感受校史文化及光辉历程,学院将采用书面答题方式举办百题校史知识竞赛初赛,回顾学校的奋斗历史,激励同学们与学校共同成长。

2.活动安排

本次竞赛按成绩进行排名,前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大学生艺术中心择日举办。

(三)校史宣讲比赛

1. 活动内容

参赛者围绕主题“感党恩,知校史按序进行校史宣讲,以多媒体形式为主进行讲述,从不同角度看沈农历史。

2.活动要求

要求参与者结合自身感受进行宣讲,内必须原创,积极向上,紧扣校史主题。宣讲时需脱稿,可结合多媒体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活动奖励

本次宣讲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项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奖品。


本次团日活动要求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不走过场,深入学习沈农校史,传承沈农精神,争做强农兴农沈农人!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

20221020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