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保学院关于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5月主题团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5/01 14:2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文件


20203


一.活动背景

为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加强团员青年制度自信教育的生动教科书,充分用好团干部讲团课等载体,引导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在五四期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进行学习,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院团委决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日至5月9日

三、活动对象

18.19级全体团支部

四、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五、活动内容

要引导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各团支部采取网上团课的形式,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开展团课活动。

1. 活动要求

把牢方向,突出思想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主题团课必须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和思想深度,把深入学习放在首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所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

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团支部中全体团员青年都必须参与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积极参与,彰显作为青年的为国家奋斗的崇高理想。

扩大宣传,做好总结,要求各团支部于团课结束之后以推送和总结的方式,记录本次团课的学习过程、学习结果和学习心得。

2. 材料要求

要求团课总结材料至少800字,并附有至少5张活动照片,团课推送截图附在总结材料里。


要求全体团员认真贯彻落实以上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

共青团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日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