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微笑征集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08 08:29: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微笑征集大赛活动的通知

一、活动背景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微笑可以使人积极向上,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体现。今年的58日是第71个世界微笑日,这个自1948年创立的节日,以其独有的魅力和温馨,为我们这个世界增添了很多温暖。大学里很多学生因为游戏、恋爱、学业困难失去方向、众多事务而忙得不可开交让我们找回恬静淡若的心扉,找回闲适愉悦的感觉,找回轻松愉快的笑脸、让笑容永驻心间。

二、活动目的

次活动旨在,关心学生成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学生活。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使我院学生可以微笑面对人生,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三、活动时间

201958日至510

四、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本科生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不接受合成图片、下载的图片为保持大赛的公平性和一致性,照片一律不可加入边框纹及签名等修饰。

2.照片要求24MBjpg格式

3.参赛作品可为自己或者他人,为他人必须征得其同意。

4.照片人物表情必须为微笑,具有感染力,乐观积极,阳光向上。
5.参赛作品由各班心晴使者统一收齐后,于5月11日前,交于院心理发展中心负责人处。

六、评分规

1.总分由植保微信公众号投票票数和老师评分构成票数得分占百分之60,教师评分占百分之40

2.共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等四个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