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举办“线上云联欢 我们同抗疫”线上文艺晚会

【来源:     日期:2022/04/15 10:4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缓解“封闭管理”形势下学生的不安情绪,植保学院于2022年4月10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了“线上云联欢,我们同抗疫”主题晚会。植保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左树强、葛根塔娜、赵明阳与全体学生共同在线上直播平台观看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均由各在校生寝室积极准备并参与表演。文艺类节目包括悦耳动听的歌曲、精彩绝伦的舞蹈、神奇的魔术以及幽默诙谐的小品,还开展了包括平板支撑和俯卧撑等体育竞技类项目晚会现场有声有色,同学们大放异彩,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直播现场笑意横生。晚会首先由反诈教育小品《植保风云故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舞蹈类《小鸡恰恰舞》中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舞蹈动作引发了笑声一片,女生舞蹈团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也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运动健将们在体育项目中并驾齐驱,不相上下,在竞技中挥洒着青春汗水。伴随着直播镜头中挥舞的荧光棒,此次晚会在一首美妙的歌曲中圆满落幕。

自本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植保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及时组建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先锋队、学生干部志愿者服务队等,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同时积极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优势,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线上平台探索疫情防控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本次线上直播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更为学生们丰富了在校生活、舒缓了心理压力,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