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获评2021年沈阳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1/12/20 15:16: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我院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经沈阳农业大学2020-2021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从全校20余个班级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沈阳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位列第四名。

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的23名同学,在班主任王维斌老师和辅导员赵明阳老师带领下逐渐形成有正气,作正业,求正果不放弃,不抛弃的有凝聚力的班集体。班级思想先进:班级党员人数6人;学风扎实:大三时班委平均学分绩点过4,班级的平均学分绩点3.62,国家英语四级通过率65%,六级通过率22%;潜心科研:班级同学共主持参与六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立项两个,省级立项一个,校级立项三个,发表SCI文章两篇;屡获集体殊荣,班级曾荣获沈阳农业大学先进班集体、安全文明和谐寝室建设优秀班级、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等多个荣誉。

  学院号召受表彰的2018级应用生物科学班级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积极展示优秀班级在思想文化建设和学风、班风树立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在全院营造向上向善的班集体建设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