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举办“爱我沈农”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1/10/13 09:32: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临近我校成立70周年之际,植物保护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在院办424举办“爱我沈农”主题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葛根塔娜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老师、第21届主席团成员于琦婧同学、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郝冬铭同学。

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胸有成竹,整装待发。经过主持人开场介绍后每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场演讲,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四位评委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对于沈农的爱校热情,让每一位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了沈农的历史与荣誉。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将自身发展积极融入到学校的建设之中,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