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生管理条例解读大会

【来源:     日期:2021/10/12 09:28:3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植物保护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18:30在一教南区206召开2021级新生条例解读大会,旨在帮助新生们充分了解植保学院的条例。团委书记葛根塔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植保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权益部和社团管理部五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就“寝室安全纪律、寝室环境纪律、学习纪律、奖助学金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五个方面向2021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违纪行为提出了明确的处理制度。新生们认真听讲,同时做好笔记,也深刻认识到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最后,在团委书记葛根塔娜老师的总结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条例解读大会,希望2021级新生可以更加了解学院的规章制度并且遵守条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生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植保学院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