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9/28 09:13:3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927日中午,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于植物保护学院办公楼215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丛丛老师、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葛根塔娜老师、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宏宇同学及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代表

本次院学生代表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所在学院团委审查,报所在学院党委审定后,报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批同意后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第20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陶勇润同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于琦婧代勤勤徐昕翼3人组成的21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刘嘉琪、李思瑾、于琦婧、郝冬铭、李菊、谢宇恒、李明柱7为出席沈阳农业大学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葛根塔娜老师在最后对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第20届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以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共创植物保护学院新辉煌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