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与沈阳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博爱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20/11/18 15:31:3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11182020年度沈阳市红十字会“博爱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顺利召开。沈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张春青,党组成员、副会长孟丽君,赈济救护部四级调研员周鹏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老师简要介绍我院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我院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起源于2003年开展的“爱心拍卖会和爱心超市”活动,这项爱心工程在我院已经连续召开了17年。我院志愿服务队累计929人次红十字会志愿者深入城乡,播撒爱心,收获成长,志愿服务时间达到293天,受益人数3568人。紧接着沈阳市红十字会张春青会长现场向我院颁发支票牌并发表讲话,她鼓励我院同学在今后继续积极参与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我院受资助学生代表刘嘉琪同学做表态发言:植保学子绝不会辜负红十字会以及所有老师给予的资助和期望,我们会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来在农业领域做出贡献,更好的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由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辛彦军发表讲话,辛校长对植保学院的志愿服务队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同时祝愿植保学子将来在专业领域能有所建树,发挥专业特长,更好的服务社会!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