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举办“爱心传递 温暖相伴”军训服捐赠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2 09:41: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的号召,弘扬团结友善扶贫济困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植保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爱心传递,温暖相伴军训服爱心捐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军训服募捐和捐赠两个部分。1026植保学院在五食堂广场面向全校新生举办军训服爱心募捐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让闲置的军训衣物再次焕发出新的活力。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学们用大型编织袋将衣物进行统一归类整理,最终共计收到各院同学们捐赠上衣外套 490 件,T恤 162 件,裤 493 ,帽子背包若干。此次捐赠的衣物将统一整理免费捐赠给沈阳市华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农民工人们,并于1112日在植保学院举行交接仪式这是我院举办军训服爱心捐赠活动第三年,经受赠方代表反馈,次收到的军训服都是先存入库房统一管理工人身高体重进行统计进行分发,让军训服装再次得到利用。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小小的一套军训服,却包含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寒冬即将到来之际,全2020级新生用爱心给军训服增添了新的光彩,用真诚的行动与关怀去温暖了更多人。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