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团委召开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5/15 15:44: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日至5月9日,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精神,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团支部采取网上团日的形式,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团日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下,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内容,并理解回信中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而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与党靠拢。在团会上各班同学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在团会之后,各班精心制作了团课推送和团课总结。

这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深感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带给我们坚定地行动和思想的力量。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勇敢走向湖北战场,其中的青年一代更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嘱托,学习广大医疗工作者的精神就是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敬佑生命,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植保学院学生会政教部)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