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举办“Past And Future”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4/25 21:05: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漫长“假期”生活,植保学院Past And Future线上风采展示活动。17、18、19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4月16日之前通过dear课堂进行线上报名;制作作品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结合自己独有特色的寒假生活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制作出精美的视频和图片,并在4月19日之前将制作好的作品发给学生会生活部相关负责人;最后是评比环节,生活部从收集的作品中选出好的素材进行加工,制作出精美的视频并向全院同学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见证了同学们丰富的假期生活,同学们并没有受疫情影响而变得消沉,反而在网课之余来做些感兴趣的事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体现了植保学子珍惜时光、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植保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