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蔡婉芯在全国植保专业青年成长论坛上做交流报告

【来源:     日期:2020/04/10 12:47:4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8日晚7时30分,在全国植保学院联举办的“绚丽青春·植手同行”青年成长论坛中,我2016级本科生蔡婉芯“雕虫之路——昆虫伴我前行“为主题与来自全国植保专业学生进行线上交流。

在报告中,蔡婉芯通过展示自己10岁时所作的昆虫画拉开整个线上交流的帷幕。随后通过讲述她所遇见的一些奇特的昆虫,以及与昆虫的种种情缘,从而对其雕虫之路上的每一位老师都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蔡婉芯以自己的比赛经历为例向大家表示成功的路上总是充满艰辛,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发起,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加强全国植保青年学子相互交流,促进植保学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激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共同进步,彰显蓬勃青春力量。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