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缅怀先人,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清明节纪念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4/05 12:45: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0年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举行了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致敬英雄。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举行了清明节缅怀张克威老院长活动。全体同学在祖国的各个地方,怀着崇敬和感恩的心情缅怀老院长。致老院长的一封信中同学们追忆了老院长一生的丰功伟绩,同学们拍摄家乡的鲜花献花老院长追思和学习老院长的革命家精神、科学家风范和教育家情怀。

    烈士们舍小我为大我,以生命践行使命,用大爱护佑苍生。他们的崇高精神永垂不朽,他们的铮铮誓言永远激荡在我们心中。以张克威老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沈农人一样可以称作英雄,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被我们深深铭记与发扬。我们纪念逝去的前辈,也憧憬着沈农更加美好的未来。植物保护学院全体学子必将认真学习并传承这种革命精神并将其作为激励学子学农爱农、不断进取的不尽动力。(植保学生会志工部)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