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行“红船”红色宣讲团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9/11/26 09:4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1121日,植保学院“红船”红色宣讲团启动仪式于我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植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深、党委副书记左树强、组织员兼研究生辅导员杨赫岩、研究生辅导员胡蝶及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出席本次活动,宣讲团成员和植保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团团长赵明阳强调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与意义,并介绍了宣讲团的各位成员。随后,由王深老师和左树强老师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赠送书籍《新时代追梦人》。接下来,宣讲人单超、董立山为大家做宣讲团的第一次宣讲,讲述了杨靖宇和方志敏同志的英雄事迹。最后王深老师做总结讲话,剖析了“红船”的深刻寓意,寄语青年学生要向先进的人物和事迹学习,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人才。

“红船”红色宣讲团的启动,是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传输红色能量、传播红色文化、传递红色精神,其必将进一步推动“红船”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和弘扬。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