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保学院联合大光集团开展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7: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针对2019级学生开展专业教育报告会。沈阳大光科技公司董事长姜大光,总经理吴俊清、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树强、辅导员胡蝶出席本次报告会。

会上,大光科技董事长姜大光从人生经历、创新农业技术推广模式、引进国内外知名农资品牌、爱心苹果-体会舍得的价值及人生感悟五个方面作报告。姜董事长就植物保护专业提出系列问题,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作答,并获得大光集团送出的爱心苹果。姜董事长借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立足植保,争取为辛苦劳作的广大农民出谋划策,为我国农业事业添砖加瓦。

姜大光董事长荣获2018年度“辽宁好人·最美人物”荣誉称号,大光科技不忘初心、秉承奉献尚善、热心公益的精神,多次资助农民子弟的学习教育,并在去年资助我院两名品学兼优的2018级学生。

通过本次报告会,学生们燃起了爱农的热情、坚定了学农的信念,决心立足植保,服务三农。加强“学农正当时,广阔天地有作为”的理念,在今后的学习中勤于实践、勤勉奉献。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