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学生管理条例解读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0/30 14:35: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3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第一教学楼南区202教室举办学生管理条例解读大会。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出席本次大会。会上,植保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资助中心和学生社团管理部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就“寝室安全纪律、寝室环境纪律、学习纪律、奖助学金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五个方面向2019级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违纪行为提出了明确的处理办法。

学生管理条例是高校管理育人的有效抓手,深度解读条例能够有效帮助学生理解条例制定的宗旨、原则以及具体内容,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植保学院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