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届学生会工作中期汇报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06 15:52:0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3日,植保学院在一教南区202举办2018届学生会工作中期汇报大会。党委副书记左树强,团委书记葛根塔娜,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及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左树强在会上提出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他认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本次会议展示了我院学生会的优秀风采,增进各部门间的了解。本科生辅导员赵明阳老师也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工作。植保学院学生会工作在上一学期中成绩优秀、硕果累累。各部门从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两方面进行了汇报,部门成员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均有提高。

成长和奋斗一直伴随着植保学生会学生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继续保持学生会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学生干部会继续完善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加强锻炼,任重道远、砥砺前行,做更优秀植保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