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来源:     日期:2020/09/25 09:30: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学校共获资助58项,其中我院喜获5项资助,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2项。

面上项目分别为:玄元虎教授申报的《MPK6-bHLH-SWEET11信号途径调控水稻对纹枯病抗性分子机制研究》、张琪副教授申报的《ABC转运蛋白介导亚洲玉米螟调控Cry1Ab抗性的分子机制研究》、安梦楠博士申报的《基于无细胞体外体系和活性蛋白质谱技术的天然产物ε-聚赖氨酸抑制烟草花叶病毒的作用》。青年项目分别为:秦发亮博士申报的《褐飞虱IMD通路调控次生共生菌Arsenophonus含量稳定的分子机制》、王志平博士申报的《暗培养下茉莉酸抑制组培百合鳞片叶发生的分子机理》。

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特别是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本年度申报工作中,我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宣传动员,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并特意邀请多位专家为每一位申报教师进行内容把关,大大提高了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在获批项目数量和金额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