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导类项目验收及资助类项目预验收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0/26 10:18:4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为加强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工作,切实保证项目质量,在结题前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修正,学校将开展2021年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导类项目验收及资助类项目预验收检查工作,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年到期结题的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及以前年度延期结题的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特别是申请书/任务书规定的研究计划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发生的调整情况;

(二)项目已取得的突出进展;

(三)项目资金的执行情况;

(四)项目结题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

三、组织方式

(一)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预验收采用PPT现场答辩形式开展,重点围绕项目任务书内容,报告项目主要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PPT中需要单独制作一张计划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图。

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分钟,专家质询3分钟。

(二)组织安排

   本次验收和预验收共分6组,验收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11日,地点为服务中心510会议室。每组验收人员和验收时间详见附件6。

(二)材料要求

1.结题报告》(附件1)、《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总结报告》(附件2)、《项目经费决算表及说明》(附件3)、《技术报告》(附件4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技术报告》可按照项目实际任务来确定是否填写。

2.《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专家意见书》由项目负责人初拟(附件5),一式份。

以上所有纸质材料负责人签字经费决算表财务处盖章11812:00前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科研院项目科,电子版PPT统一发送至邮箱kyyxmk@syau.edu.cn,命名格式示例:学院-项目类别-项目负责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伟 苏维娜

联系电话:024-88487054

邮箱:kyyxmk@syau.edu.cn


附件:

1.结题报告模板

2.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3.项目经费决算表及说明

4.技术报告

5.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专家意见书

6.2018-2019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预验收分组名单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