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6/21 14:23: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6)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工作,我校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高校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开展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有助于把握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方 面的实际贡献,为制定高校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人才培养过程提供依据。

二、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通过高校教师、学生科技创新问卷调查,从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环境、创新成果及转化等方面综合反映高校创新能力建设情况。

三、工作要求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直报的方式进行。

  1.各学院组织本单位教师、学生参加调查。教师和学生样本均由学院自行抽取(数量要求见附件1),教师抽样范围是2020年度同时承担教学和科研任务的专任教师应覆盖不同学科、年龄、职称的教师群体。学生抽样范围是毕业年级本科生以及毕业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应覆盖不同学科的学生群体。

  2.各学院需填写《各学院抽样调查人员名单》(附件2),并于628日中午1200前发送科研院项目科电子邮箱kyyxmk@syau.edu.cn

  3.被抽样教师、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填报。登陆网址https//index.zkey.cc/uis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附件3中第7-9)注册账号,并于79日完成填报。为保障网络畅通和平台稳定,请避免临近截止日期填报。

四、技术联系方式

  教师问卷咨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010-62003739

  学生问卷咨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010-62003957

  技术咨询:010-56036486

五、学校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黎伟 苏维娜

  联系电话:024-88487054

  电子邮箱:kyyxmk@syau.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621




手机扫一扫